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金科 再获国际权威媒体青睐,蝉联财富中国500强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12

7月10日,《财富》杂志发布中国500强2019年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在今年的榜单中,金科以“千亿房企”的姿态,再次入榜。

图片1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是由世界著名的财经杂志《财富》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该榜单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发展状况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

值得关注的是,这已不是金科首次获得国际权威媒体认可。去年,金科就荣登福布斯全球企业,今年也再次蝉联,排名也飙升590位。除此之外,国际投资机构也伸出橄榄枝,金科相继被纳入MSCI指数、富时罗素全球指数的A股名单。

图片2

荣誉榜单的背后蕴藏着金科20余年蓬勃发展的实力,伴随着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迅速增长,金科作为中国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已跻身于国内一线房企行列,连续多年都保持着高质量的增长。金科以国家城市群发展战略为导向,进行区域战略布局。截至目前,事业遍布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10余城,累计开发300余人居作品。2018年,金科集团销售金额突破1000亿元,年销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位列行业前十)。

图片6

尤其在2018年,各项业绩指标实现大幅增长,正式迈入“千亿俱乐部”。全年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188亿元,同比增长81%;销售面积13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9%。

2019年,金科持续看好房地产市场,计划冲击销售规模1500亿元。7月7日,金科股份发布2019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提升至20-26亿元,同比增长200%-290%,全年利润完成有望再上新台阶。

图片3

作为一家战略驱动型的上市企业,金科于20余年的美好时光里,书写了一部企业的宏伟蓝图。千亿金科的“四位一体”新战略,金科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生活服务和文化旅游康养等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协同发展,以产业升级描绘未来金科新蓝图。

图片4

早在今年3月的“生命建筑”发布会上,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就表示,“高瞻远瞩的企业战略,为金科可持续稳健经营把握方向,持续不断的创新,则是金科跨越式发展的驱动引擎。”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产品新内核“生命建筑”,是金科基于对未来建筑的系统思考,让人居更健康舒适、让环境更绿色环保、让空间具有成长性,让建筑能够智慧交互,为美好的生命提供无限可能。同时,金科接轨世界领先技术,金科联合国际未来生活研究院(美国)、BEE 安生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Aedas凯达环球、微软、阿里等世界一流的研究机构、高校等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生命建筑研发及落地。

图片5

这些成绩都得益于祖国的伟大,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站在千亿的起点上,金科将全面贯彻落实 “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朝着世界一流的卓越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