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北京推夜间旅游“打卡”地 资金扶持部分4A级以上景区延时闭园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07-12

屏幕快照 2019-07-12 上午11.48.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北京将开发夜间旅游消费“打卡”地。7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关于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措施”会议上了解到,积极推动中心城区4A级以上景区根据实际条件延长开放时间1-2小时。对符合条件的景区,北京将给予资金补助。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介绍称,目前,北京城六区共有4A级以上景区10家,其中5A级景区6家。考虑到夏季白天时间长,许多游客有在景区停留更长时间的愿望和需要。“游客停留在景区的时间越长,就有更多消费的可能,我们将鼓励具备条件的景区,适当延长开放时间,1小时、2小时。”他表示,具体延长时间由景区根据自身的管理形式、所处位置、游客接待量等因素自行掌握。

同时,支持景区推出健康、规范的夜间娱乐精品节目或驻场演出项目;在颐和园、天坛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朝阳公园等地组织夜间游览活动项目。

目前,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在会同市财政局,研究制定北京市旅游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对于补助支持的范围,将会考虑有利于扩大旅游消费、促进消费增长的内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