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7-12

2019年广州建博会期间,连续参展6年的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凯迪仕再度成为抢眼焦点。占地540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大胆的红蓝搭配色,让主题为“WIN”的展厅,成为了诸多参观者自拍大咖的网红地,而Kaadas凯迪仕在展会期间推出的一款全新黑科技产品——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更是吸引着参观者纷纷前来“刷脸”,成为全场焦点。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凯迪仕“WIN”主题炫酷展厅,尽显时尚

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继承了KX的高颜值和品质感,整体外观呈一体化无开孔设计,浑然天成。在配色方面,KX Face由首席设计师高定配色,有雅典黑、炫慕金2种色彩搭配可选,经典而时尚。在品质感打造上,KX Face主屏幕面板采用美国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耐磨防刮花,长久如新;加上凯迪仕首创的KF 特殊镀膜层技术,水滴角≥110°,高效防水防汗,防指纹残留,消除安全隐患。为了防止儿童、宠物误开走失, 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还开发了贴心、实用的宠物锁、童锁设计;智控CLOSE键,一键反锁,立即拥有私密空间,暂别吵杂的世界。此外, 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还拥有防撬报警、低电量报警等多种报警功能,做到了危险提前预警。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成展厅网红

安全性能是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最突出的优势,它采用迄今为止安全级别最高的面部解锁技术——金融支付级别安全生物3D识别技术,精确度可达到毫米级别,并能通过深度活体检测判断采集到的人脸是否是照片、视频或者软件模拟生成,完全规避了被复制的风险,有效杜绝恶意入侵,远远优越于传统2D人脸识别技术。

为了满足用户多种场景下使用需求,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采用旗舰级手机的三大安全智能解锁方式,除了3D活体人脸识别开启外,还有屏幕指纹极速开启、经典密码解锁开启,另设有蓝牙开启、机械钥匙等开启功能,更加丰富、便捷。除此之外,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还设有Misco USB接口可外接充电宝紧急供电,避免造成因电量不足而导致解锁失败,同时设有一键开启静音功能,在细节上体现人性化关怀。

黑科技“刷脸”2019建博会,凯迪仕首推3D人脸识别智能锁

凯迪仕市场总监吕振宇

凯迪仕市场总监吕振宇表示,作为智能锁行业的领导品牌,凯迪仕始终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走在行业前列,未来凯迪仕将继续强化品牌影响力,凭借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售后安装与服务方面的优势,推出更多像凯迪仕KX Face 3D人脸识别智能锁这样的趋势性产品,使“智能锁=凯迪仕”的理念深入人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