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7-12

2019年7月11日,第21届中国建筑装饰博览会(广州)顺利闭幕,在这场为期4天的家居冠军企业秀场上,艾依格携轻奢系列、北欧系列、复古系列三大系列惊艳亮相,以轻奢时尚为主题,集实用功能与家居美学为一体,将家的舒适与高端至简展现得淋漓尽致,高调诠释了何为实力派。

艾依格3大系列分别以不同的空间呈现,风格各具特色,在工艺上也各有突破,细节上彰显不俗实力。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艾依格展厅

轻奢系列

定位于商务精英人群,轻奢系列精准计算边角空间,以厘米计算收纳储物,解决各种户型多边怪异角落多的痛点。中国独有的黄铜拉丝工艺彰显顶级颜值,无框玻璃展现高端气质,柜体边框造型感强烈,突出立体化风格;灯带的加入是一大特色,艾依格将其直接卡在侧板上,视觉效果更加美观。并且,轻奢系列可依据用户需求,实现“一柜到顶”,最高可达2.7-2.8米,一体成型,为用户带来更加具有品质的生活体验。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轻奢系列衣帽间空间展示

艾依格还和国内顶尖的五金供应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拉开柜门的同时,内置的超大储物拉篮也随之向外推出,静音顺滑,保证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艾依格工作人员在向记者介绍轻奢系列厨房储物柜

北欧系列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北欧系列空间展示

北欧系列顺应当下家居风格流行趋势,利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充分研究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白色的墙体和柜、门等家具形成了统一的视觉效果,完美展现出现代家居的空间之美;家具设计非常崇尚简约的设计语言,其比例、线条与人体可完美贴合,兼具舒适性和实用性;整个家装效果协调统一,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感,极具异域的生活情趣与品味。北欧系列性价比极高,空间调性不张扬、不做作,一如年轻人对宁静、优雅的向往,可满足不同用户的空间一体化定制需求。

复古系列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复古系列卧室空间展示

复古系列是针对古典风格的重新思考与演绎,既保留了复古家装风格独有的亲切感与历史沉淀感,同时也避免了过于繁复的装饰纹样,让卧室呈现出后现代设计特有的简洁气息。作为卧房系列的一大亮点,衣柜的设计在细节上非常考究,45度斜角拼接、布面材质包覆、描金描银等,均由经验丰富、技艺高超的工匠师傅纯手工打造,其精湛的工艺体现着难以复制的人文价值,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复古风格卧室的整体气质。

不止有三大系列,小而精致的儿童房和阳台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儿童房在细节处蕴含丰富的层次感和立体感,带给孩子无限的思维发散空间;阳台的空间功能性更强,不仅可以放置置物架、全自动洗衣机、晾衣架、洗手台,而且用铝材质的外皮对家具进行包覆,以PVC密度板为填充物,不必担心受潮而带来的膨胀发泡等问题,颜色也可自由选择、搭配。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艾依格儿童房空间展示

展出产品的卓越表现,赢得了参展经销商的纷纷点赞,一名来自山东的经销商说,艾依格每一年产品都不一样,产品迭代与时俱进,每次参展都有惊喜。艾依格总裁办负责人彭晓东表示,艾依格在产品研发投入上一直不遗余力,每年都会推出5-8个系列新品,并不断淘汰不受市场欢迎的旧产品,这正是艾依格一直走在市场前列、备受经销商青睐的关键所在。迄今为止,艾依格已形成了多维产品研发矩阵:8大空间、10大风格、42大产品系列、3000多款家居配套,轻松快捷实现一站式配齐。

亮相广州建博会,艾依格以三大系列诠释轻奢时尚

艾依格洽谈区人气旺盛

除了产品的推陈出新,艾依格在招商上也给予了5费全免,0元上样等优惠政策,为全国经销商启动8力驱动.全程帮扶模式,从开店、运营、推广、引流、广告、活动、培训、大店打造等各大方面全面帮扶新商做大做强,多角度、全方位、广区域帮扶支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