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配三大动力 比亚迪宋Pro起售价8.98万元

作者:刘洋 刘晓梦 2019-07-11

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实习记者 刘晓梦)7月11日,“全球品智大五座SUV”宋Pro在京正式上市,推出燃油、双模、纯电三种动力共12款车型。其中,宋Pro燃油官方指导价8.98万—11.98万元;宋Pro DM综合补贴后价格16.98万—21.98万元;宋Pro EV综合补贴后价格17.98万—21.98万元。

2

宋Pro首次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融合,全车搭载超400颗LED光源,成就高阶感官品质。同时,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家庭的车型,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毫米×1860毫米×1700毫米,轴距达2712毫米。

此外,该车型黄金分舱设计尊重每位驾乘者,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BYD Heart智汇之心智能科技高度集成。最大110°并11挡可调的后排舒享座椅同级独有。日系NVH专家领衔专业团队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整车四大系统NVH全面优化,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10%。而宋Pro搭载的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还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

7

据了解,宋Pro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组合,在由国际专家团队全新调校后性能再次升级,换挡速度快至0.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升。

宋Pro DM基于全球领先的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推出两种业界领先动力架构,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宋Pro DM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拥有4.7秒破百的超跑级加速,百公里油耗仅为1.4升。

5

值得一提的是,超低重心和前后50:50的整车平衡配重,成为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独有优势,而该车型81公里纯电续航,可覆盖用户90%以上通勤需求。近800公里综合续航,解决消费者里程焦虑。

与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车型相比,依托比亚迪领先的e平台技术,宋Pro EV以更长的续航、更高的充电效率、更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更可靠的安全品质,为用户开启美好纯电生活。

6

宋Pro EV NEDC工况续航达502公里,同时该车型具备70kW极速快充能力,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大大提升纯电出行便利性。此外,比亚迪打造严苛的极限安全验证体系,宋Pro EV经过超百万公里耐久测试、超400项整车性能试验,历经极寒极热的温差考验,让纯电出行突破边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