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康复机器人企业傅利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出处:健康 作者:黄亚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黄亚亚)7月11日,天眼查信息显示,康复机器人企业傅利叶智能已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IDG资本、火山石资本等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康复机器人相关技术研发、产品线扩充以及渠道建设。

据了解,傅利叶智能成立于2015年7月,从2016年12月2日面向市场正式推出首款基于力反馈技术的上肢康复机器人Fourier M2起,相继推出下肢外骨骼机器人、踝关节康复训练机器人、智能电动训练车等多款重磅产品,且均为自主研发。

康复机器人服务人群包括两大类,一是因疾病或意外造成功能障碍的人群,包括脑卒中、脊髓损伤、多发性硬化、小儿脑瘫等上下肢功能障碍的神经损伤患者;也包括关节骨折、韧带拉伤等需要关节活动度、肌力训练及本体感觉训练的骨骼肌肉系统损伤患者。二是老年人群体,帮助他们进行认知、关节、力量和协调等综合锻炼,预防及延缓功能衰退。

截至目前,傅利叶智能业务在新加坡成立了子公司,业务扩展至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400多家医院和康复机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