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2019千商大会将于9月在湖南湘潭举办

2019-07-11

 

WechatIMG81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一博 实习记者冯若男) 7月10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特别协办,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酒类专业委员会、湖南省酒业协会、湖南省食品产业协会及各全国各省市区酒类行业协会(商会)协办的千商大会·岳塘酒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员,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民,湖南省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辉,五江轻化集团总裁、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军,中国食品安全工程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宏恩,北京卓鹏品牌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卓鹏,石家庄黑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涛,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涛,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千商大会将以“与新时代同行,致敬中国酒业70年”为主题,为中国酒业谋振兴,为世界酒业添光彩开启中国糖酒食品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发布会上,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熊玉亮提出要在如今中国白酒后牵引时代、后中国民酒时代、后营销时代、后调整时代寻找中国酒业发展的新动能、新模式、新方向。为此,北京商报记者会后对熊玉亮进行了专访,他表示,“新动能、新模式将会推动整体行业发展,其中包括厂商一体化、中小酒厂开发酒旅融合、酒庄打造个性化产品等,都是此次大会非常值得探讨的酒业问题。”

卓鹏战略董事长、首席顾问田卓鹏表示,“未来中国酒业有两个动力,一是机制体制改革,二是产业升级。新动能来源于整个互联网技术、新零售领域,‘线上+线下’的融合,用新的方式、方法为中国酒业赋能,加之5G时代的来临,也会带来新的更新与革命。”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