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亮相广州建博会 益圆家居首推风格家居空间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7-11

亮相广州建博会 益圆家居首推风格家居空间

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益圆家居备受关注

2019年7月8日,在第二十一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上,益圆家居以新中式、简约、欧式等最新设计产品亮相展馆B区,以不同风格家居空间的展现方式,给观展商呈现一场视觉大餐。

亮相广州建博会 益圆家居首推风格家居空间

益圆家居新中式书房空间,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相结合

7月8日,北京商报记者步入益圆家居展厅,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新中式书房空间。新中式相对于传统意义上的中式风格,所追求的是简单生活,不失中式内敛大气、藏有国色韵味的生活环境以及中式独有的形美,展现唯美的空间意境。益圆家居此次新中式空间的设计,将现代元素与传统文化的内蕴相结合,以古典元素为基础,现代审美形式为桥梁,打造出极具东方韵味的现代生活空间。

亮相广州建博会 益圆家居首推风格家居空间

益圆家居推出不同颜色、纹理的色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除新中式空间外,益圆家居还围绕木门、墙板、墙裙、背景墙以及家居柜等家居产品,以现代轻奢、极简主义、欧式卧房、欧式客厅等不同风格的场景展现。比如简约空间的设计由金属材质与自然木质元素的结合,所呈现的是质感与时尚。“通过实际生活场景的布局,更能让人感同身受,享受产品所带来的品质享受。”益圆家居董事长助理李思表示,益圆家居采用橡木色和胡桃色作为板材的主色调,为消费者提供不同色彩和纹理的选择。

亮相广州建博会 益圆家居首推风格家居空间

融入金属元素的木门产品颇受参展者的关注

不论是简约空间,抑或是欧式空间,益圆家居都运用了大量的金属元素。金属元素与自然木质元素的巧妙结合,金属元素与其风格所特有文化元素的融合,都完美呈现出产品考究的制造工艺、细节的细腻处理、对元素运用和对时尚审美的精准把控。

展厅独特设计的背后,是益圆家居品牌战略的升级。2018年7月,益圆从“木门”提升为“家居”,从出售产品到提供家居整体解决方案,迎来了发展历程中的蜕变。站在新的起点上,益圆家居将带给消费者整体家的感觉、设计的灵感,向美好生活方式的提供者转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