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探访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助力小微企业 打造华夏服务品牌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7-10

作为以科技型企业、小微创新型企业为依托的营业网点,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一直本着“万般温暖,和合共生”的经营理念,提供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而在不断推进创新的过程中,也发生着细微的变化:问候更加亲切,服务更加贴心。

C2019-07-11理财周刊2版01s001

助力科技型企业

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成立于2003年,位于中关村科技创新园区,隶属于华夏银行北京中关村管理部。十几年来,万柳支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基本方针,积极融入首都主流经济,持续探寻创新,为中关村地区科技创新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努力满足广大客户的金融需求。

经济兴,金融兴。做好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发展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将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工作重点,以金融服务助力中关村创新企业,与科技企业共同成长、共享价值、力争成为中关村地区最有效率和执行力的科技信贷银行。

据了解,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立足中关村地区,聚焦服务科技型企业,先后与100多家科技型企业建立合作,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基础上,在企业优化现金流、合理安排资金使用计划、取得政府贴息补助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广泛、多方位的服务,打造中关村地区以主要服务科技型企业的特色银行。

在做好经营发展工作的同时,万柳支行凭借着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该支行曾于2016年获得年度优秀合规团队称号,2017年被评为中国银行业协会“四星级网点”,2018年收获年度经营发展贡献突出单位、会计管理最佳进步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致力于成为周边居民的“好邻居”

自参与五星级网点创建活动以来,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按照创建规范化管理的要求,该支行对网点服务标识进行统一清理、统一布局,大厅和柜面物品统一实行了定物、定位、定向摆放。

在营业厅内,除了员工的服务团队建设外,网点还特意增设“万柳生活”展示区,结合“万柳生活课堂”的活动品牌,丰富厅堂设置,急救用品、雨衣雨伞、手机充电设备、小礼品等各种便民服务用品一应俱全,可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随时取用,让客户时刻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也在很多细节之处下功夫,如日常开设四个营业窗口,以减少客户排队等待时间;厅堂服务人员全程微笑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理财经理耐心讲解当下市场情况以及不同阶段的投资风险等内容。

结合万柳支行周边老年客户群体居多,科技型企业众多,银企之间往来频繁的客户结构,万柳支行提出努力打造成为周边居民“好邻居”的定位,为此,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每月进入社区或企业进行金融知识宣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如向社区或企业人员讲解假钞的一些新特征、什么是非法集资、什么是反洗钱、有哪些新型诈骗手法等,以提高客户对诈骗行为的辨识度,减少客户的实际损失。

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除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之外,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还加大力度开展营销技能和业务拓展培训,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强调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礼仪,不断提升员工的内涵素养。

同时,在管理制度方面,该支行通过制定服务分析会和服务专题会制度,定期分析点评支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同时,定期对现有的操作流程进行梳理,依照总分行制度制作支行自己的内控合规制度,并不断加以完善。

华夏银行北京万柳支行运营副行长裴英芳指出,为实现团队的优化,该支行每日按照业务条线开展培训课程,由部门经理讲解重点知识,员工之间互相分享探讨当日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再彼此分析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便于及时解决。同时,为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定期组织评比;也定时开展公益以及党建、团建活动,帮助青年员工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为员工建立员工专享分享平台,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之余多分享新时代的生活感悟和心得。

目前,万柳支行已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服务特色和标准,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融入到每位员工的工作中,传递到每个客户的心中,让客户在周到细致的服务中享受家一般的温暖。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