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农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力促网点转型升级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7-10

作为首都金融体系中的重要金融力量,农业银行北京分行持续推进网点转型升级,目前,该行已完成了130余家网点的升级改造。通过改善网点环境、优化功能分区、普及金融知识等手段,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

优化网点环境,智能时尚亮起来。增添花卉绿植,健全便民设施。以掌银为载体,开展场景金融服务,通过智能白板、智能茶几、超级柜台、移动金融体验机等智能设备,满足客户远程咨询、线上购物、生活缴费、周边优惠、投资理财、分期特惠等金融服务需求,助力客户一触即达智慧生活。采用舒适家具、高品质音响、特色扫码读书、娱乐游戏等时尚元素,营造舒适、尊享的服务环境,令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舒适感。

改进功能分区,特色服务享起来。压降人工柜台,扩展智能服务区、综合服务区,打破传统柜台冰冷疏离感,为客户提供“零距离”、“肩并肩”的服务,使业务流程更优化,客户体验更舒畅。同时结合周边客群和业务特点,打造特色分区,如延庆南菜园支行设置普惠金融服务区,设立专人专柜,为小微企业开户提供绿色通道。

提升服务体验,群众口碑树起来。坚持以客户满意为网点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网点服务现场管理,让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以“抓服务、树形象”为主线,从强队伍、强指挥、强培训、强管理、强风控等方面多点发力。制定“转型服务提升年”活动方案,从强基固本、提升体验、强化培训、注重口碑四方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开展服务“星”风尚、服务“星”生代、服务“星”思潮活动等系列“星”活动,营造“人人知晓服务,人人践行服务”的热潮。

普及金融知识,客户钱袋守起来。大力普及金融知识,坚持“阵地战”和“游击战”相结合,开展集中宣传和常态宣教活动,有重点、有侧重、有特色地为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发挥网点区位优势,走进农村金融知识匮乏区域,针对客户关心问题耐心细致、专业免费的金融知识宣教服务,打通金融知识宣传“最后一公里”。高度重视电信诈骗防范工作,关注客户业务办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意识,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为堵截电信诈骗、维护客户资金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农业银行恢复成立40周年,农行北京分行将加快推进网点转型建设,用心倾注,服务民生,为提升首都金融服务水平尽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