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安踏旗下时尚运动品牌AntapluS首店入驻北京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7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安踏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安踏集团旗下全新品质时尚运动品牌AntapluS旗舰店盛装亮相荟聚购物中心,成为北京首家门店。继上海、深圳之后,AntapluS进驻北京表明该品牌深耕一线城市的决心,未来两年AntapluS还将加速在一线城市开店扩张。

AntapluS北京荟聚中心旗舰店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新宁街15号北京荟聚购物中心1层3-01-079- SU,营业面积近400平方米,是目前AntapluS面积最大的门店,同时也是AntapluS 2.0空间形象的首次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AntapluS北京旗舰店里,从板墙设计、陈列焦点、陈列道具、地贴,都大量运用长城、中国龙、城市地标等北京元素,商品部分也设计了北京城市专属限量T恤、卫衣和购物袋。

同时,AntapluS将客群锁定在25-35岁的新中产时尚运动爱好者,以白领女性为主,目前提供瑜伽、室内健身、跑步、运动生活4条产品线。产品选用功能性面料居多,例如Lycra莱卡,Tencel天丝,尼龙66以及XT2等高科技面料矩阵,通过超轻、超柔、高弹、环保等功能性面料的使用,形成与其他品牌的差异化。

AntapluS品牌总裁赵光勋表示:“调研数据显示,国内中产女性购买力强,健身锻炼等体育类支出是女性主要开支之一。在消费升级浪潮下,安踏集团感知到新中产时尚运动爱好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对于垂直领域时尚运动装备的需求,借此推出了AntapluS品牌。我们的产品全部由年轻的国际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广泛运用高端科技面料,主打简约干净的设计风格,将潮流趋势与专业运动设计完美结合,打造年轻时尚运动的理念。我们看好‘她经济’带来的女性运动市场,相信未来几年我们能够在全国范围内开设更多门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