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adidas neo与《王者荣耀》联名款今日上线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0日,adidas neo在与宝可梦联动之后,与《王者荣耀》合作推出的合作款新鞋上线。据悉,adidas neo x 王者荣耀的合作款灵感分别来自李白、大乔、诸葛亮、公孙离和铠。从二次元跨越到三次元,此次的联名单品数量丰富,既有情怀感的服饰,也有角色加持的鞋款。

《王者荣耀》于2015年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上线约一年半时间就已实现用户规模2.01亿人,日活跃用户平均为5412.8万人。如今,《王者荣耀》也已成为全球最赚钱游戏之一。

“此次,adidas neo x 王者荣耀推出联名款,也是希望借王者荣耀的热度来进一步促进消费。”有业内人士分析称。  

事实上,除了与《王者荣耀》合作外,adidas近来频推联名款:不仅有和《玩具总动员》的联名款,也有 ALIFE 、Fear Of God 、Sacai 以及UNDERCOVER的合作。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与Nike相比,adidas的爆款鞋品略显单薄,通过其频繁推出联名款的动作,也显露出adidas希望在产品人气维度实现弯道超车的决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