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广电总局对演员高片酬等问题保持高压

作者:卢扬,郑蕊 网编:卢扬 2019-07-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7月10日据媒体报道,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日前到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指出,针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深入挖掘瓶颈症结,始终保持高压。

聂辰席指出,当前电视剧发展正处在优化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思想不能有丝毫懈怠。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聚焦发力,把好导向、多出精品。既抓日常又抓重点,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全面调度指导、及时动态调整,确保推出一批精品。二是进一步增强问题意识,在“找差距、抓落实”上聚焦发力,治理乱象、巩固成果。针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深入挖掘瓶颈症结,始终保持高压。三是进一步提升创新意识,在完善机制、健全制度上聚焦发力,努力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既要敢抓又要善管,不断提升重大创作生产的组织化程度,不断提升管理调控引导的科学化水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