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科学家联合创新中心落户丰台花乡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10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7月9日,丰台区科学家联合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在丰台金茂广场举行。

金茂北京副总经理童晖致辞时表示,中国金茂一直以“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为己任,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以“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为引领,注重智慧与绿色科技发展,推动城市及产业升级,为科技强国之路添砖铺瓦。

企业通过联合中科院及工程院充足的科研力量将院士的研究成果与各应用领域的尖端技术相结合,将研究成果就地转化实现产业落地,孵化出若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独角兽企业。为践行中化集团打造高通量创新型企业,为丰台区打造北京科技创新聚集区树立经典范例。

发布会当天,金茂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和中科创享科技发展公司、北京海辰伟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科技服务及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此外,金茂北京投资发展部和北京市骐骥投资管理中心签订了花乡造甲村项目管理合作协议。

北京市骐骥投资管理中心作为丰台区花乡造甲村村民委员会管理的集体所有制企业,将与中国金茂开展全面合作,为科技创新提供强有力的平台保障,助力丰台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中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