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亮相广州建博会 金迪木门首推门墙一体化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7-10

亮相广州建博会 金迪木门首推门墙一体化

金迪木门亮相中国建博会(广州),首推门墙一体化

7月8日-11日,第21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交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金迪木门首推门墙一体化,亮点频频,受到众多参展者的关注。在金迪木门销售总监翟杰胜看来,金迪木门成功亮相的关键在于不断突破。

简约轻奢风格在家居行业逐渐成为一派,追求时尚的金迪木门就是其中的一员。走近金迪木门展厅,目光所及都是国际、时尚、系统的设计,金迪木门以木质、绿色、黑色为主元素,体现人与自然的交互关系,同时又给人德系精工、日式细致的直观感受,凸显了金迪木门品牌简约大气的整体风格。

亮相广州建博会 金迪木门首推门墙一体化

从木门出发,金迪木门建立了门墙一体化系统,真正实现一站式配齐

此次远赴广州参展,金迪木门推出了新风尚系列、禅语系列、缤纷系列等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新风尚系列从外观上看纯朴自然,温润的木质散发出暖暖的自然气息,呈现简约大气之美,展示出现代自然原色与新中式风格的质朴与轻奢主义格调。缤纷系列采用一皮双色工艺,分为卡其灰和墨绿灰,从简约中体现设计的匠心。设计师从莫兰迪画作中得到灵感,色彩上运用低饱和度的灰色系,立面上营造出朦胧的生活意境,简约双色搭配更具层次感,满足简约现代的装饰风格。金迪木门在品质上也毫不含糊,采用水性油木技术,1000倍放大镜抓取真实纹理、五套色压纹版辊、PUR热熔胶水,给消费者带来最放心的消费体验。

从木门出发,金迪木门还建立了门墙一体化系统,真正实现一站式配齐。“以门为核心的定位,无缝对接门墙一体化设计,运用一站配齐的理念,实现即装即住。”金迪木门总经理王玲娟笑称,这样的产品既有颜值又有内涵,颇受消费者青睐。门墙一体给金迪木门带来了生产、设计、搭配、营销等多方面的突破,赋予了木门更多功能价值和精神价值。

“赛程过半,金迪木门发力不止。”翟杰胜表示,金迪木门从1986年创建至今,一直专注于现代木质复合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金迪木门将继续注力新品研发,使企业更上一个台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