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开启从容多彩新生活 伯艺木门首发圆角门

出处:商经 网编:王晓然 2019-07-10

2019年7月8日,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中国建博会(广州)盛大开幕。伯艺木门的亮相依旧不凡,携手十二造物设计事务所推出的“融”系列圆角门新品,在本次展会上重磅首发,以其兼具文化高度的美学设计理念,收获了无数粉丝的追捧。

开启从容多彩新生活 伯艺木门首发圆角门

伯艺木门展厅

市场上木门门扇都是直角,此次广州建博会,伯艺木门大胆突破,在门扇上设计了一个半径为10cm的圆角,门框贴合门扇做出对应改变,在不同中融生出无限的可能,呈现个性、前卫标签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柔和、自然的视觉体验。色彩上,“融”系列圆角门运用灰度较大的纯色调为底色,营造温暖、丰富的个性化氛围。门扇还加入了V型肌理的设计,受光影的影响,同一颜色会有不同的变化,让整个空间更加富有层次感和美感。

开启从容多彩新生活 伯艺木门首发圆角门

伯艺木门&十二造物设计事务所推出的“融”系列圆角门

提及产品设计的灵感,十二造物设计事务所主理人谢京侃侃而谈,“融”系列圆角门的灵感来自于中国人历来信守的“方圆”观念,中国人受儒家、道家理念颇深,为人处世亦讲究“内方外圆”,“内方”即坚守本心,“外圆”即活络变通,“我们就是将当代的流行趋势和生活体验呈现出来,通过设计体现在产品中,把艺术真正地融入生活中,门扇左上角的这个圆角,对应着门开合的方向,有很强的指向性,正所谓:从容开合,自在方圆。”

开启从容多彩新生活 伯艺木门首发圆角门

独具特色的弧形圆角展示

明星单品的推出只是起点,谢京透露,圆角门系列可融入伯艺木门整木定制的空间中,圆角门延伸到柜门的设计,让全屋更具设计感和空间感。柜门还可采用隐藏式拉手,以去外部五金化的设计理念,让整体空间的视觉感受更简约时尚。

开启从容多彩新生活 伯艺木门首发圆角门

融合圆角特色的衣帽间组合

据悉,伯艺木门“融”系列圆角门产品已经申请了相关专利。其圆角的呈现并非随意为之,伯艺木门&十二造物设计事务所对圆角半径的把控经过了美学、结构的双重考证,圆角门的生产制造,对于技术专业度和设备的精密度均有着严苛的标准,只有两者都达标,才能生产出真正兼具高颜值和实用性的圆角木门。

轻松开合,自在方圆,用设计提升产品竞争力,伯艺木门以圆角门传达自由自在的豁达态度,为广大用户打开了一道从容多彩的魅力之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