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少儿口才教育机构趣口才获数百万元A轮融资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7月9日,少儿口才在线教育品牌趣口才宣布完成数百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黑马基金、诺瓦资本、紫京资本合投,物种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趣口才创始人兼CEO王赫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课程体系研发与打磨、教师团队扩建。趣口才此前获得过碳9加速器、蓝象资本的先期投资。

据了解,趣口才成立于2017年8月,是对4-12岁青少年演讲能力进行培养的在线教育平台,采用1V1和1V4小组课教学形式,提供在线名师定制化私教课服务,每堂课涵盖语言逻辑结构、语文基础知识积累和口才实操场景三方面。

当下,在线教育模式日趋成熟,新入局玩家如若还想在 K12 在线教育领域分一杯羹难度较大,在素质教育的背景下,在线教育的细分赛道如艺术培训、国学培训呈蓝海态势。王赫认为,“口才培训市场是一个看似很小,实际上规模并不小的领域”。目前线下口才学员一年的绝对数量达到300-500万名,对标英语存量市场15%的渗透率,假设口才/语文的渗透率达到10%,那么存量用户为30-50万名学员。而市场用户规模应该在100万-200万人之间,营收规模预计在200亿元以上。

有业内人士表示,少儿口才培训的市场有可能比成人市场还要大,现在的家长非常重视孩子的全面发展。尤其随着二胎政策的进一步实施,少儿口才培训的市场会越来越大。但是从细分行业现状来看,还呈现小、散、乱、差的现状,行业缺乏标准,服务有待提高。

本轮投资方黑马基金合伙人胡翔认为,语言表达是一种重要的基础能力,口才培训在线化是成立的,它是一种基本语言形态,和英语口语很类似,从前期的小规模市场验证情况来看,用户的体验反馈和留存也都不错,而且 1v1 模式也有好的利润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