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加码二手手机品控 转转收购数码检测平台WHYLAB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非标品二手手机在寻求标准化管理系统。7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闲置交易平台转转获悉,该平台已经完成对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WHYLAB实验室的收购。

据悉,WHYLAB创始团队、多位原ZEALER核心成员已加入转转智能验机中心;实验室将在保留原有3C数码产品测评、检测等优势业务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手机质检技术、流程的研发及转化。转转CEO黄炜表示,成功收购WHYLAB后,转转将以此为基础,深入强化二手手机验机体系的标准化和自动化建设,不断提升质检能力的专业性。

微信图片_20190709163357

相关资料显示,WHYLAB是全国首家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的数码消费品检测筛选平台。转转联合创始人、3C事业群总经理相昌峰表示,此次完成对WHYLAB实验室的收购,是希望不断加强转转平台二手手机质检能力的专业性,助力验机标准的智能化。目前多数的手机质检停留在人工判断,比如屏幕是否老化,机身有几处磕碰和划痕,需要靠人工测评。WHYLAB团队加入转转后,将致力于研发自动化的检测流程和体系,对手机的各项性能进行量化检测,同时建立智能数据库。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