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作者:刘斯文 网编:卢扬 2019-07-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斯文)7月8日,根据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深陷劳动者争议纠纷中,该公司银行账户的26万元存款被法院依法冻结并分配给涉劳动者争议纠纷中的部分原告。同时,该公司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法定代表人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显示,2019年以来,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收到的法院执行裁定书、判决书等达22份。从相关裁定书来看,案件起因多为此前与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存在劳动关系协议的员工要求其支付工资及经济补偿金。法院立案后,向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发出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将该公司银行账户的26万元存款被依法冻结并分配给涉劳动者争议纠纷中的部分原告。在调查中,法院证实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名下无房屋、无车辆、无有价证券、无网络银行存款,亦不能找到其下落,法院依法将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法定代表人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

北京清大世纪教育官网信息显示, 清大世纪旗下拥有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湖北清大世纪教育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市清大世纪培训学校等九家子(分)公司、学校(幼儿园)。目前公司核心业务版块涵盖0岁到18岁的完整教育产业链,并提供教育教学信息化产品与服务。在2014、2015年分别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2500万美元B轮融资和4900万美元C轮融资。

从启信宝查得,目前北京清大世纪教育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其成都、石景山、武汉、福建分公司还处于开业或存续状态。北京商报记者拨打工商登记电话均无人接听。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