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北京世园会土耳其“国家日”启幕

出处:京津冀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03

_MG_4657

_MG_5686

_MG_514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3日,土耳其国家日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行。活动中,除了展示了土耳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和推介土耳其产品,还在土耳其馆表演Horon(黑海东部的一种民间游戏)、Neyzen Burcu Karadağ和旋转舞、还有鸡尾酒会、湿拓画、陶器制作、沙画艺术等。值得关注的是,在包含国家日在内的7月1日-7日一周时间内,土耳其馆还举办以丰富植物资源“阿纳多利亚罕见之流行”为主题的时尚秀,届时将展出由专家和世界知名设计师组成的评委团从378件参赛作品里选出的10件决赛作品。

土耳其商务部一直致力于在境外举办介绍土耳其国家和土耳其产品的推广活动。土耳其认为这些国际性质的组织活动,在与全世界分享其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方面起着重要作用。168年来,世园会作为一种世界展览会,促进包括历史和教育在内的全世界广泛的知识和思想的深度分享。土耳其自参与1851年在伦敦举办的首个世界展览会伊始,无论是奥斯曼时期还是共和国时期,持续参加了历届世园会,并将继续参与。

在2019北京世园会上,土耳其展园以2400平方米的展园面积,成为此次世园会最大展馆之一。2019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办会主题,土耳其展园主题则是“绿色拥抱未来”。这一主题,不仅强调土耳其重视“生产,合作和分享”的理念,还反映了土耳其在建设“更加绿色,更加宜居,具有可持续性的世界”目标上发挥重要作用的强烈意愿。

遵循世园会主题,土耳其展园在设计上呈现了阿纳多利亚无与伦比的自然环境和对自然的尊重。土耳其馆的设计,从土耳其园艺文化最杰出的代表哈斯巴赫切获得灵感,再一次完美地向观众展示出土耳其园艺追求的与自然和谐,开放的特点。从苏丹阿卜杜拉齐兹的“狩猎宫”获得灵感,设计而成的巴赫切哈奈,将mj 为室内馆接待宾客。此外,土耳其馆还向观众展示了反映阿纳多利亚丰富多样的植物资源的恩蒂米克植物隧道、汇集绿色和创造性工作的“创新和可持续性场所”,以及代表土耳其七个地理区域的风格迥异的建筑等。

除了展示阿拉多利亚丰富多样的植物资源,土耳其馆还在各个组织机构的支持下,全方位展示土耳其文化和土耳其产品。在世园会不同的阶段,土耳其出口商联合会将举办各个不同地区的推介活动。据悉,除7月3日将举行土耳其国家日,此外,世园会期间,土耳其还在各个研讨会上,介绍土耳其食品,特别是面条、麦米、豆子和植物油,在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合作内受到关注。

据介绍 ,土耳其馆将作为2019北京世园会永久场馆保存,成为土耳其和中国两国之间的一个强力纽带,为在中国进行的贸易和推介外交提供一个永久的纪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