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平安好医生再拓私人医生版图

出处:健康 作者:姚倩 2019-0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继牵手北大方正人寿后,平安好医生与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6月25日,平安好医生宣布与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将深度融合业务,突破医疗健康服务与保险产品间的服务界限,打造让医疗资源围着用户转的“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平安好医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平安好医生将与珠江人寿在产品上进行深度融合,为珠江人寿提供多元化的“医疗健康+保险”解决方案;同时,珠江人寿还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与用户高频互动,建立互信关系,极大提升保险产品的服务体验。

这是继北大方正人寿后,平安好医生再次扩大私人医生的服务范围。6月18日,平安好医生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合作,共同探索将医疗健康和保险场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体系。作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的重要部分,平安好医生将依托私人医生,为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是平安好医生今年发布的战略新品。该新品整合线上家庭医生的功能以及平安好医生的AI科技,通过为用户配备一对一专属私人医生,提供包括健康管理、实时问诊咨询、名医二诊和线下门诊就医安排等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

据了解,“私人医生”的收费模式为年费,分为儿童版,老人版和成人版三种,每年的价格从百元到千元不等,但具体价格尚未公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