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400余家国内外展商亮相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出处:北京商报网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19-06-18

WechatIMG6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作为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专业板块,北京国际旅博会也吸引了不少国际买家的目光。6月18日,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国际旅博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据了解,此次北京国际旅博会吸引了来自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30个省区市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面积达2.2万平方米。

本届北京国际旅博会期间,约有400余家国内外参展商将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同时带来几十场主题推介和表演活动。北京16区文化和旅游局也将集中亮相,展示北京丰富、多元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广大观众带来美好的文化+旅游生活体验。

此次北京国际旅博会国际展商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的提升,尤其拓展了大量欧洲实力市场,法国、爱尔兰、保加利亚、斯洛伐克、马耳他等国家首次参展,为专业观众和买家带来更多新的渠道和产品。国际买家质量进一步优化,主办方邀请了来自65个国家的120余名国际买家,其中大部分来自欧洲、北美、澳洲等主要入境客源国家,为参展商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渠道和无限商机。

与此同时,国内各大品牌旅游企业也纷纷推出几百条品质有保障、价格优惠的旅游线路产品,并专设了近年深受公众欢迎的老年旅游展区和科技互动区,针对老年游客、学校毕业生等群体,推出专属产品和深度主题产品,满足公众日益增长的旅游出行需求。

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每天的展览时间延长至晚间,上班人群也能逛上展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