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千禾味业拟收购恒康调味品厂资产

出处:产经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 网编:尹文武 2019-06-16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周应梅)6月16日,千禾味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千禾味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现金分期支付方式收购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以下简称“恒康调味品厂”)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及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康酱醋”)100%股权。

公告提到,千禾味业与恒康调味品厂、恒康酱醋的所有者和股东于2019年6月16日签署了《关于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之资产及股权收购框架协议》。此次交易过程由恒康调味品厂先向恒康酱醋注入其持有的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业务及人员;再由千禾味业受让恒康酱醋100%股权,最终完成本次交易标的的收购。根据公告,两家公司合计资产约为2208万元,其中恒康调味品厂2018年实现营收4739.97万元,净利润74.82万元。

据了解,千禾味业主打中高端酱油产品的调味品,不过,在调味品市场中高端优势并不明显,千禾味业也逐渐开始下沉二三线城市,扩张产能。根据此前公告,年产10万吨酿造酱油的生产线将于2019年6月建造扩建完工。

对于此次收购,千禾味业表示,是为了进一步强化调味品业务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全国战略布局需要。目前,千禾味业调味品销售地区主要在西南,而其即将收购的恒康调味品厂产品销售覆盖江苏、浙江、上海、湖北、安徽、江西、新疆等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