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赶蹭618热度 瑞表欧米茄来天猫开快闪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6-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618正在进入冲刺阶段。全球知名瑞表品牌欧米茄在此阶段宣布将于6月15日-8月7日期间,登录天猫奢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据了解,目前欧米茄的首个快闪店已经开启,快闪店内上线了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北京2022”限量版腕表。

据介绍,这是欧米茄为北京冬奥会打造的首个特别表款,腕表搭载欧米茄8900 至臻天文台机芯。为向冬奥会致敬,腕表的蓝宝石玻璃表背上还特别印有蓝色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标识。据悉,这款腕表定价46100元,在全球仅限量发售2022枚。

天猫方面表示,618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吸引了111个奢侈品牌齐来参与,包括了法国高端设计师品牌Isabel Marant,性感担当Tom Ford、著名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McQueen和最潮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 等,这些品牌都是上半年刚刚上天猫开店。

在此期间,奢侈品牌们总共有超过5400款优质货品上线,其中新品高达800多款。为了让奢侈品牌能够在天猫618与年轻人实现更好的互动,当天,天猫奢品平台Luxury Pavilion还进行了特别改版升级:重点针对00后用户强化了个性化商品推荐与顾客礼遇,并延续天猫新品战略,突出展示奢侈品新品,并联合知名时尚周刊Grazia红秀推出一系列精选编辑栏目,以满足年轻用户对新品的追求。

Luxury Pavilion负责人陈莉丽表示,全新升级的Luxury Pavilion可以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也能够让奢侈品品牌展现品牌最新动态,实现线上线下同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