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酒业频道

明确百亿目标 西凤签订《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出处:商经 作者:许伟 网编:王晓然 2019-06-12

WechatIMG5

图片来源:受访企业提供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一博 许伟)6月12日,6月10日西凤酒营销管理公司工作动员大会上,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与副总经理、营销管理公司总经理周艳花签订了《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北京商报记者就该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向西凤方面进行采访,截至发稿之时,尚未取得回复。

据业内人士透露,张正还在会上指出,今年,西凤要明确百亿目标,助力西凤早日回归白酒第一阵营。同时,公司将建立现代管理模式,完善激励制度,并不断提升营销效率和水平,通过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合作,进一步为市场销售提供保障,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强化执行,以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事实上,今年3月,张正上任之时曾明确提出,西凤要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实现双百亿目标,进一步以提升品牌价值和效益为先导。与此同时,在自主品牌中打造出一款能够承载西凤文化、价值,并创造良好效益的核心产品。接下来,通过二到三年的时间,推进西凤逐渐发展成为全国高端白酒主流产品之一,进一步提升西凤的品牌影响力。张正还指出,要推动企业从“服务经销商”向“自主经营”转变,实现双驱动运行模式。

随后不久,西凤对产品、业务等多方面进行了调整。自今年4月14日起,红西凤酒销售公司赞助支持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正青春 在路上 青年行走计划”活动;4月21日,西凤进行了千年和文化 “和·西凤酒 和行天下”首届和文化高峰论坛,进行了一系列文化布局。同年5月初,陕西红西凤酒销售有限公司对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将500ml45度、55度西凤酒(红西凤特一号)的价格在原开票价格上上调15%。

业内人士指出,近年来,西凤酒整体产品结构一直在向上提升,在原有大单品西凤6年、西凤15年、华山论剑、375等产品的基础上,西凤酒不断增加自营产品销售。且为了适应市场消费升级趋势,西凤酒还有意向高端市场进发。未来,通过分开运作自有品牌和运营商产品,有利于进一步缓解内耗问题,提升西凤的品牌影响力,助推百亿目标的实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