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

出处:商经 网编:王晓然 2019-06-12

在静音的道路上走到第七年,TATA木门对“静音”有了新理解。

2019年“6.18”前夕,TATA木门抢先上线“量声定制”服务,客户可在天猫旗舰店预约量声定制服务,TATA木门会派量声定制设计师上门用专业仪器对用户家里不同时段的噪音进行测量,并根据测量结果为其制订组合静音窗、静音入户门、45°斜口静音门、静音墙板等四大静音产品。

根据噪音等级因需定制静音系统,TATA木门无意构筑的“静音”护城河越来越宽。

上线“量声定制”

“6·18”未到,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的客服却已进入战斗状态。

“您家是哪个小区哪个户型?我们可以根据你家的户型来看下设计师做的方案,导入《酷家乐案例图册》现在公司还有量身定制的16900元和36900元安静生活套餐……”2019年6月11日下午,TATA木门官方旗舰店售前客服117熟练地快速回复咨询量声定制服务的客户。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

自从TATA木门天猫旗舰店 “6·18量声定制”活动上线后,售前客户117每天都会接待大量咨询量声定制的客户。 “量声定制”是TATA木门整合旗下众多静音产品推出的一项定制服务,由TATA木门量声定制设计师上门对客户家中噪音来源及大小进行测量,,根据每个家庭以及每一位成员的不同需求,“量体裁衣”地为其提供精准的噪音解决方案。

中国住宅隔音标准是1982年国家建筑工程总局编制执行的,30年前的噪音环境和现在天壤之别,很多标准不能满足现在的隔音需要,所以现在家中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都要考虑隔音的问题,无论是户外的噪音,还是室内的噪音。汽车鸣笛、飞机轰鸣、广场舞音乐、街道夜生活、楼道杂音、邻里生活,乃至家中的电视声、冲马桶声……人们无时不刻生活中噪音中,但不同的人对于静音有不同的需求。

分解五大噪音源

一天走三万步,为六户家庭检测噪音、“量声定制”静音产品,是TATA木门量声定制设计师的日常。

“这个小区比较安静,但考虑空调外挂机的恼人,选用2级静音窗就好”、“业主家客厅与卧室一墙之隔,为了照顾需要足够睡眠的孩子和喜欢看电视的老人,建议选用45度斜口静音门,同时搭配客厅的电视隔音背景墙”、“该住户家是低楼层,而且入户门紧邻楼道电梯,使用TATA静音入户门可以解决楼道噪音问题”……这位张姓TATA木门量声定制设计师已经为若干客户量声定制了安静生活解决方案,“TATA木门提供的是安静生活解决方案,家中噪音一般分为室外噪音和室内噪音2大类,TATA针对这5大噪音研发产品,构建了TATA静音系统。”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

静音系统来源于多干级严谨的数值,除了用分贝仪对用户室内外的噪音来源及大小进行测量和判定以外,TATA木门还将旗下众多静音窗、静音入户门、45°斜口静音门、静音墙板等明星静音产品也被划分为6个不同的等级,以应对不同程度的阻隔噪音的需求。

“静音”步履不停

“提起TATA木门就会想到静音,提到静音门就会想到TATA。” 业内人士指出,“静音”是TATA木门重要标签,此次推出的“量声定制”并非单款静音产品,它是产品+服务的组合,是“静音”道路上的里程碑式的升级。

TATA木门在“静音”的道路上探索了7年。早在2012年,TATA木门就开始倡导木门的“静音”理念,首发“45度斜口软磁吸静音门”。之后,TATA静音门又经3次升级,从C型弹性结构,到1.62mm的窄边,再到四边超强静音模式的开启,TATA不断以创新性的工艺、提升静音水平、丰富静音系列产品线。2017年,TATA发布“超级静音三大件”——外门、室内静音门和静音墙板,外门针对于阳台或室外空间,采用L型结构内嵌优质胶条,可隔绝窗外、室外的噪音,室内静音门采用“45度斜口的塞式结构”和软性胶条与磁力吸附;静音墙板在实木结构中内置玻璃,是背景墙与墙壁的完美结合,也是TATA在静音门工艺上的重大突破。

强化“静音”标签 TATA木门“6·18”推出“量声定制”

2018年,TATA木门发布“第四代静音门”新品,四边超强静音,全面阻隔烟气。当时有人感叹:“TATA木门把静音产品做到极致了,下一次发布什么?”2019年新品发布会未到,谜题已解。TATA木门推出的“量声定制”向人们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思维,TATA木门已经从“做更静音的门”升级到为消费者提供“产品+服务”的一站式全屋静音解决方案。

“初心在最开始的时候简单朴素,但它会慢慢长大,就像一颗种子,能够长成参天大树,又仿佛站在零的起点慢慢绵延很长很长的道路。”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写下的句子,让人对TATA木门的未来充满想象。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