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北京成立首个国际时尚联盟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孔瑶瑶,B 网编:王维祎 2019-05-31

WechatIMG2127

5月30日,由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时尚高峰论坛”以“品味消费时尚北京”为主题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品味消费在北京”2019促消费活动同步启动。

论坛中,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日本、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深圳、江浙、港澳台等时尚产业聚集省市的国际时尚品牌掌舵人、国内时尚地标领军者、时尚跨界品牌先锋,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行业和企业代表、权威专家近600余人参会,共同展望国际时尚消费新格局以及中国时尚消费未来发展趋势。

为顺应全球消费结构升级的新趋势、新要求,发挥首都消费平台和消费窗口优势,打造繁华而不喧闹、多元兼具特色、品位与文化共融的国际消费枢纽城市,在北京商务局积极倡导下,北京联合巴黎、米兰、纽约等城市的时尚行业组织组建了北京首个国际时尚联盟。来自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米兰青年时尚艺术家协会、法国设计师协会,分别与北京时装设计师协会和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北京首个国际时尚联盟正式成立,成为本届论坛取得的重要成果。

联盟的成立旨在推进各国之间的服装时尚行业和文化创意产业的交流与发展,促进各组织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互动。同时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国际时尚教育资源理念和时尚前端的咨询、视野带给中国的设计师。联盟还将致力于提升北京的国际消费资源的配置,使北京成为国际品牌“引进来”和本土品牌“走出去”的连接中枢。打造“北京消费”品牌的目标,创新全球消费营销模式,建立与国际消费市场紧密对接的推广渠道,塑造“北京消费”形象,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联盟还将于2019年底联合研究、发布《全球时尚城市影响力报告》,不断发现全球时尚潜力市场和创新力量,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维祎 孔瑶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