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又一次精彩亮相,中行北京分行服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交上满分答卷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5-22

5月15日,又一项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这就是“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大会期间,四大板块开幕式、平行分论坛、亚洲文化嘉年华、亚洲文明周等110余场文明交流活动吸引了中外嘉宾参与。

C2019-05-23证券周刊2版01s002

在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有一群“银行人”在辛勤忙碌着。从上个月刚落下帷幕的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到此次“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第二次亮相,参与到我国重要外交活动的现场金融服务工作中来,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品牌形象又一次得到彰显。

此次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距离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间间隔很近。面对新的挑战,中行北京分行的服务团队在结束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工作后,马不停蹄,迅速投入到新任务的准备工作中,没有丝毫倦怠和松懈。

服务方案制定、设备检查调试、安保工作部署……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更是服务团队关注的焦点。为此,中行员工从服务流程、服务细节、沟通技巧等方面总结经验,以确保业务办理更加流畅快捷。

C2019-05-23证券周刊2版01s003

大会期间,开幕式以及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吸引了3000余名中外记者争相采访报道。中行北京分行的员工分两班驻守在新闻中心相关岗位上,从早上6点到晚上10点,不间断为现场提供金融服务,涵盖了现金、银行卡等多项服务,还解答了记者提出的金融产品问题……充分满足了来自不同国家媒体记者的金融需求,全方位展现出中行优质的服务和多元的产品。

“中国银行,值得我信赖!”很多客户竖起了大拇指称赞。过硬的专业素养、真诚的服务态度,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赢得了中外媒体记者及大会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再一次交出了一流服务满分答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