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证监会恢复审查中体产业重大资产重组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2019-05-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21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已恢复对其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

公告称,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已落实,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恢复审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申请文件事宜的申请》。2019年 5 月 21 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182296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恢复审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符合恢复审查条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决定恢复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此前,中体产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的有关规定,主动申请中国证监会中止对公司本次重组的审查,并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82296 号),中国证监会决定同意公司中止审查申请。

中体产业在公告中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