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完成战略签约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21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日前,中国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简称路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金茂北京商办四盘联动耀世启幕媒体发布会于北京举行。

中国电建路桥集团董事长汤明现场表示,对企业发展来说,单枪匹马打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中国电建路桥集团与中国金茂合作,遵循了生命成长的本质——企业的生 存如同生命的本质一样,需要不断地竞争、选择、合作和繁衍,挖掘未被利用的资源和现有资源重新组合,以打造企业不断成长的保证。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总裁李从瑞介绍,中国金茂始终践行“双轮两翼”城市运营战略,聚焦“两驱动、两升级”的城市运营模式,公司已进驻40余座重点城市。此次中国 金茂与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战略合作,称得上是五百强企业强强联合的战略践行。

据悉,金茂将2019年确定为金茂北京商办体验年,年内,金茂北京四个商办项目金茂广场、金茂中心、佑安中心、未来金茂府商办也集体亮相。金茂方面表示,公司的 北京商办产品围绕“绿色·科技·人本”三大核心理念,金茂北京商办从中进化出创新无限观、未来永续观、生命温度观、智慧科技观、空间无界观五大价值观,以迭代、 择址、绿色、科技、人文五大标准,打破城市资源之间的界限,最终建立产城融合发展大趋势下的商办新生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