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服贸会

京交会期间将办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

出处:京交会 作者:钱瑜 濮振宇 网编:王俊男 2019-05-20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濮振宇)5月14日,记者在2019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集中采访活动中获悉,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市海淀区商务局支持,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与北京市海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日本信息服务产业协会(JISA)和印度国家软件与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共同承办的“2019智慧服务峰会暨第七届软件与信息服务国际企业对接会”将于5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主题分论坛之一,本次峰会将秉持跨界融合的基调,围绕智慧服务助力数字化转型的主题,以共同构建数字经济生态圈为目标,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为切入点,聚焦AI+产业,立足大健康领域,与来自日本、印度、菲律宾等国家的代表及国内行业企业嘉宾进行观点碰撞。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和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将在峰会上共同探讨智慧服务如何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开创AI+大健康产业的新局面。

峰会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为切入点,聚焦AI+产业,邀请了百度、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日本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业界知名AI企业和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将在峰会上分享行业创新案例,共同探讨数字经济下的智慧服务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的背景下,维护人民健康已经提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峰会跟随国家战略的脚步,将行业对接领域驻足在大健康领域,中国移动医疗行业知名品牌春雨医生,医疗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国内以数据智能驱动医疗创新解决方案的独角兽公司医渡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智能医疗机器人科技公司北京天智航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医智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北京中电利德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医学影像科技公司北京推想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健康领域的优秀企业将亮相峰会。峰会对标大健康领域企业,共同探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优势带来的行业创新引擎,将为AI+大健康的发展增添力量,开创AI+大健康的新机遇。

峰会还将提供机器人与人工智慧、大数据平台等与新技术相关的主题展示。重点展示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等。展出企业包括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日本日立解决方案(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康力优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

目前,百度AI投资总监王亮非、春雨医生董事长曾柏毅、中科创达副总裁杨宇欣、康力优蓝市场部总监赵博韬、医渡云合伙人张实、日本日立解决方案副董事长张若皓、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李庆法、推想科技产品经理张清悦、中电利德董事长卢政伟、塔塔咨询中国区首席咨询官孟博浦等企业高管已确认参会并演讲,日本信息服务产业协会(JISA)大须贺正之、印度国家软件与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Gagan Sabharwal、菲律宾贸易投资中心(PTIC)参赞等国际行业机构权威专家已确认参会并演讲。国际咨询公司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服务外包企业协会理事长钟明博将主持专题讨论环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