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联通5G生态合作大会 合作伙伴招募令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9-05-20

5G是引领国家未来科技创新、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发展的关键性技术,中国联通作为推动国家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和通信行业的领军者,已正式发布“5Gn”品牌,并将坚定不移地落实5G国家战略、推动5G发展。

北京联通计划于5月30号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5新联通 G智未来”5G生态合作大会。作为2019年京交会5G通讯服务独家提供商,北京联通本次5G生态合作大会也将作为2019京交会主会场重要论坛之一举办。北京联通“5G •未来”展厅也将在5月28日-6月1日亮相京交会主会场展区。

北京联通已全面开启各行业领域5G示范应用,借此契机广邀业界各位朋友前来参会,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此,我们诚挚欢迎老朋友共同探索5G新时代,也热切期待与各领域的新朋友拓界共享、跨界共生、无界合作。我们将在四大板块进行招募,分别为:

1) 终端芯片模组

2) 垂直行业应用

3) 连接使能平台

4) 5G生态内容

其中“垂直行业应用”模块包含“新媒体、工业互联网、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公共安全、泛在低空、智慧体育、智慧教育、智慧能源、智慧金融、智慧旅游”十二大垂直合作领域。

北京联通拥有高质的技术网络,优质的客户资源,强大的运营能力,只要贵公司在对应板块内拥有相应的专业实力、成熟的解决方案,北京联通欢迎与您共同抢占5G商机、拓展5G市场、共享5G红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