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餐饮频道

华天老字号集体亮相亚洲美食节

出处:商经 作者:郭诗卉 网编:王晓然 2019-05-20

改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诗卉)亚洲美食节热度仍然不减,在此次亚洲美食节上的一大亮点就是北京的众多老字号品牌的亮相,并且在现场为消费者呈现老字号餐饮产品的制作工艺以及老字号餐饮品牌背后深厚的饮食文化,它们也是中国饮食文化的传承者,并且历久弥新,成为本次亚洲美食节的一大热点。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作为北京老字号餐饮企业的代表,此次北京华天饮食集团公司派出了旗下多个品牌参展,并且在展会现场展示了华天老字号整骨脱鸭、面艺玫瑰等经典技艺。

整骨脱鸭技术是华天旗下马凯餐厅的经典记忆,此次亮相亚洲美食节,能够让参展观众更直观地感受老字号传统技艺的魅力。同和居饭店面点大师也在现场展示了高超的面艺技能,吸引了不少观众的驻足围观;延吉餐厅出了带来了店内的经典产品,还配以丰富的民族服饰展示;香妃烤鸡、华天二友居、庆丰包子铺、护国寺小吃等现做的美食。

出了华天及其旗下众多老字号餐饮品牌外,北京稻香村等老字号品牌也参与了本次亚洲美食节。据悉,北京稻香村技艺传承人将京式月饼传统的手工制作过程精彩呈现。

此外,在精选了品牌优质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和非遗代表企业参展老字号与非遗馆,汇集了全聚德、北京天福号、北京桂香村、北冰洋等品牌也纷纷亮相。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表示,老字号品牌的聚集除了向社会宣传老字号的品牌,集中展示老字号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之外,更重要的是老字号文化底蕴的传播。通过亚洲美食节,促进老字号品牌走向国际化的发展。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