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备战“618”全球三大潮鞋店天猫国际同步发售

作者:王晓然,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5-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5 月 17 日,全球最大的潮鞋展会 Sneaker Con 在上海开幕。天猫国际携手 StadiumGoods、Solestage、Kickscrew 三大国际潮鞋店及 Fila、Champion 等品牌亮相,展出上千款限量新品。据了解,为备战天猫618,除了现场展品外,三大潮鞋店还将引入更多海外直供的新款限量潮鞋,通过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同步发售。

值得关注的是,从 5 月 16 日开始,近期最火的“倒钩”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引发篮球鞋潮流革命的 Nike x Fear of God,以及科幻、具备自动系带功能的 Nike Adapt BB 等新品,已在天猫国际新品频道原价发售。

历经十年,Sneaker Con如今已发展为全球最大的潮鞋展会。据悉,今年上海 Sneaker Con 约有 90% 的展品都是国内罕见的限量款。

天猫国际上的 StadiumGoods、Solestage、Kickscrew 等知名潮鞋店悉数参展,展出上千款限量新品。天猫 618 前夕,这些商家也将通过天猫国际陆续把全部展品搬上旗舰店,供中国的潮鞋爱好者选购。

数据预测,全球潮鞋市场 2025 年规模将达 950 亿美元。中国是全球潮流市场最具潜力的国家,近年来,全球流行的潮牌零售店、品牌店都陆续在天猫国际落地生根。

FILA、off-white、Supreme、匡威、AJ 是天猫国际 2018 年单品数量增速最高的潮牌。天猫国际潮鞋交易量以将近 300% 的速度增长,每天有将近万人成为新晋潮鞋粉丝。各大品牌联名款尤其受欢迎,过去一年受到数千万人次的青睐,浏览人数同比增长近 20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