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美尔凯特将浴室变成音乐厅 Z7暖空调MINI版上市在即

2019-05-18

美尔凯特总经理沈业勇演示Z7浴室音乐暖空调MINI版美尔凯特总经理沈业勇演示Z7浴室音乐暖空调MINI版

炎热的夏天,在外出了一身汗,回到家中洗个热水澡,当水流浸润着身体,舒适感油然而生,此刻若有音乐相伴再好不过,现在这一切不再是奢望。2019年初,集成吊顶品牌美尔凯特推出获得“2018金点设计奖”的Z7浴室音乐暖空调,让浴室变成音乐厅。带着时尚、创新的产品,美尔凯特将在高端厨卫吊顶领域持续深耕,打造高端品牌形象。

Z7浴室音乐暖空调获2018金点设计奖Z7浴室音乐暖空调获2018金点设计奖

在人们想象中,传统的空调或许是这样的:外形方方正正,悬挂在墙壁上,能为室内提供冬暖夏凉的环境。但这样的空调有个致命问题,不会“说话”,像不解风情的直男直女一样,让人爱不起来。美尔凯特全新推出的Z7浴室音乐暖空调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搭载了全球音响领跑者哈曼旗下的JBL蓝牙音响,只需按下手机播放键,如同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同时加入低音被动振膜,释放出富有层次感的音效,让浴室瞬间变成音乐厅,不论是听一段抖音神曲,还是感受卡农的旋律,都让淋浴时光变得无比美妙。

美妙的不止是声音。在Z7浴室音乐暖空调的蓝牙音响模式下,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切换六种灯光、七种模式:玫红的热烈、橙色的跳跃、蓝色的梦幻、绿色的清新、冷白的纯净、暖白的温暖……氤氲出蓬莱仙境般的幽静氛围,每种颜色都能使人换一种洗浴心境。随着律动的旋律,人们会感觉到每个毛孔都在尽情呼吸这音乐的气息,沉浸在物我两忘的释放中。

蜗壳降噪,享受安静时光蜗壳降噪,享受安静时光

Z7浴室音乐暖空调的强大还在于它丰富的功能。在富有科技感的控制面板中,轻轻转动开关,它能切换成换气、取暖、热干燥、凉干燥等各种模式,不仅能25℃-42℃精准智能温控,还有仿生蜗壳风道,实现170m³/h大风量换气,满足了人们对空调的一切想象。特别是打开通风口的一瞬间,就像打开宝马的天窗一样,没有丝毫噪音,只有高品质生活的享受。

据了解,Z7浴室音乐暖空调的MINI版将于2019年6月18日在线上线下同步上市,带着时尚的Z7浴室音乐暖空调,美尔凯特不仅在设计界脱颖而出,更将为千家万户带去律动、舒适的生活情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