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新北京楼市

北京房展会开幕 康养项目唱主角 限竞房及共有产权项目参展

出处:新北京楼市频道 作者:董家声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5-16

北京商报(记者 董家声)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5月16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房展会参展项目共包括文旅名城、康养旅居、养老产业、智慧健康、海外置业五大主题。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举办“第一届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9首届京津冀一体化房地产百强峰会”、“2019第二届中国文旅康养度假地产及特色小镇产业峰会”、“北京购房节——北京限竞房购房节活动 ”等一系列活动及高峰论坛。此外,本届展会联合参展开发企业还将发布展期特惠,数百亿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展会举办的北京购房节将集中展示北京在售的限竞房项目及共有产权房项目,助力促进限竞房项目和共有产权房项目销售。

此外,本届博览会云集了全国多个省市地区近百余个优质康养地产项目。其中,本次参展的云南展团共有40余个优秀房地产康养项目参展,来自昆明、曲靖、玉溪、红河、普洱、大理、保山、楚雄、文山、西双版纳等10个州市。是展会参展规模最大的展团,参展项目涵盖主题公园小镇、文旅综合体、养生小镇、大健康示范城等。

据了解,2019年北京房展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康养文旅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十届北京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会将于5月19日结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