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苏宁将追加10亿元补贴资金推进家电以旧换新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王晓然 2019-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5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苏宁618年中大促发布会上表示,将再拿出十亿元资金支持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并且将补贴重点由家电产品升级到了家电、手机、电脑等各个品类。

据悉,通过苏宁的以旧换新服务,一部九成新的旧机回收,功能正常有轻微划痕,苏宁易购给出的旧机回收价达到1100元,高于行业平均回收价。同时,用户邀好友来助力,还可获得120元的补贴,最后苏宁和OPPO品牌商一起再拿出高达500元的补贴,这样一来,1579元就可以入手新机,合计可节省1720元。

事实上,在两个月前的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侯恩龙就曾表示拿出10亿换新补贴响应国家的家电消费新政。如今,在618年中大促节点,苏宁再次加推10亿补贴。侯恩龙表示,“以旧换新上苏宁已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选择,今年618我们将在品类、服务、补贴上三重升级。”

以旧换新在目前的家电3C消费市场上,正在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了解,苏宁从家电以旧换新切入,4月份实现家电销售业绩近200%的增幅提升。如今聚焦在手机产品上,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近两年来增速逐渐放缓,已经由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以旧换新作为一个重要的消费模式,对于有换机需求的用户来说,正在逐渐成为首选。同时,苹果、三星、OPPO、vivo等各大手机品牌也陆续推出了各自的以旧换新活动,以进一步刺激消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