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抗癌药研发公司葆元医药完成1亿元A轮融资

出处:健康 作者:黄亚亚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黄亚亚)5月15日,葆元生物医药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下称简称“葆元医药”)宣布完成约1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德诚资本独家完成,将用于葆元医药团队组建,开展其在研产品AB-106的2期临床试验,并进一步丰富该公司的产品管线。

葆元医药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公司,专注于收购、开发能改善人类健康和生活质量的创新药。其主要在研产品AB-106是一款抗癌新药,是葆元医药于2018年底从日本第一三共株式会社独家引进,并成为其研发管线中的优先资产。预计最新的1期临床试验结果将在2019年9月进行详细报道。

项目合作是葆元医药的策略之一,通过与大中型生物制药公司合作,来建立和增强临近关键价值拐点的临床期创新产品管线。葆元医药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王钧源博士表示,在德诚资本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成功从日本第一三共株式会社引进了AB-106资产的全球权益,并接手该产品在美国IND(新药研究申请)及1期临床试验的长期跟进工作。

利用自身的全球临床开发实力和跨学科专家网络,来优化资产临床的商业价值是葆元医药的另一策略。据葆元医药联合创始人、首席医学官颜冰博士介绍,公司研发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临床开发经验,在亚太和欧美地区都有成功获得药物批准的经历,同时还与多个顶级外部合作方和意见领袖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此外,葆元医药还考虑引进开发那些未进入临床期但已经在动物实验中表现出良好潜力的资产,来建立和巩固创新产品管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