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成都马拉松成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2019年成都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在新闻发布会上,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联盟、中国田径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万达集团共同宣布:成都国际马拉松更名为成都马拉松,成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这也是中国首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候选赛事。此外,今年成都马拉松进行了多方面升级,首先是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总人数从去年的2.8万人扩充至3万人。

据悉,成都国际马拉松始于2017年,由中国田径协会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传媒集团承办。

2018年,万达体育成为赛事运营推广方。运营两年来,共有超过54个国家和地区的4.8万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成都马拉松成为了中国马拉松赛事序列中的新兴力量。

2019年开始,为贴合国际化的赛事形象,赛事名称将由“成都国际马拉松”更名为“成都马拉松”,并将于10月27日举行,赛事报名将于6月份正式启动。

据介绍,今年赛事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增加全程马拉松项目人数,赛事总人数从去年的2.8万人扩充至3万人。

此外,成都马拉松在赛事奖金、选手服务水平、赛事组织国际化水准和赛道设计等诸多方面将进行全面升级。赛事线路将在去年基础上进行优化,减少后半程短距离折返赛段,提高选手参赛体验,为提高选手完赛成绩创造有利条件。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