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首届“北京牛奶文化节”在京启动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钱瑜 姚倩 网编:尹文武 2019-05-13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姚倩)5月8日,由北京市奶业协会主办、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协办、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以“新时代、新奶业、新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北京牛奶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据了解,首届“北京牛奶文化节”将全方位展示北京奶业成就,弘扬北京奶业文化,讲述北京奶业故事,并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科普乳品知识、推广优质产品。

北京市奶业协会会长常毅详细介绍了文化节的总体安排,共分为三个阶段:5月8日-31日是启动阶段,将举办“未来奶业高峰论坛”、“一杯牛奶的故事”征文活动,走进校园开展乳品知识讲座,还将在广播电台为听众奉上一期牛奶与健康科普节目; 6月1日-7日是高潮阶段,也是文化节的集中活动周, 在6月1日开幕式上,讲述牛奶故事,科普牛奶知识,回顾北京现代奶业70年发展历程,展现成就、展示精神、展望未来。

活动周期间,“北京牛奶文化节”还将走进社区,并联合北京市连锁经营协会、本来生活网推出“北京牛奶文化节”回馈消费者活动,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延续阶段,即活动周之后的全年延展辐射活动,牛奶科普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及科普宣传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活动,将持续开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