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恒天然餐饮服务业务加速渠道下沉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钱瑜 姚倩 网编:尹文武 2019-05-13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姚倩)在稳固一二线城市市场份额的同时,恒天然正在加速渠道下沉。5月7日,在恒天然旗下餐饮服务品牌“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好蛋糕”颁奖典礼上,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晓静表示,公司希望可以进入三四线及以下城市,通过公司和各个区域头部企业的合作,把安佳整个网络建深、建广、建透。

作为全球性乳制品营养公司,恒天然旗下拥有牧场业务、大宗原料业务、餐饮服务业务及消费品四大业务部门。其中,餐饮服务业务主要是为餐饮企业提供乳品相关的原料,包括奶酪、奶油等。

目前,恒天然牧场原奶及大宗原料业务在总营收中占比依然较大,但餐饮服务业务已成为恒天然增长最快的部门。今年3月,恒天然发布2019财年中期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对经销商及直供客户的销量增长达到52%,其中淡奶油增长43%,奶油芝士增长50%。

在秉持和餐饮企业客户一起服务中国消费者的理念下,“中国好蛋糕”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在本届“中国好蛋糕”活动中,“安佳专业乳品专业伙伴”采取了创新的“种草”营销模式,联合面包新语、元祖食品等烘焙品牌共同打造了“双层芝士蛋糕”这一爆款等。

据恒天然大中华区餐饮服务部副总裁阮建华介绍,恒天然餐饮服务部门目前合作的客户已经有几万家,在西南地区的广元、华东地区的泰州等三四线城市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客户。

此外,朱晓静表示,公司未来将坚持销售、厨师应用创新和市场营销“三驾马车”的策略,坚持本土创新,并成就客户,与客户一起合作,不断向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恒天然专业餐饮在中国内地共有二三十位明星大厨,同时打造了位于北京、上海等地的四个应用中心(FAC),未来恒天然会继续投资、建设专业厨师队伍,从2019年8月1日开始,我们希望能够在中国所有省里面都有安佳的厨师常驻。”朱晓静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