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永华红木配软装 大展现代时尚范儿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9-05-11

古典红木家具配上现代时尚软装会是什么样?2019年5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在广州番禺的永华家具总部,亲身体验了红木家具产品与时尚软装配饰的完美结合,古色古香的红木厚重底蕴和时尚舒适的软装配套设计,打造出的是颜值与品质兼具的现代时尚范儿。

微信图片_20190511232310

广作家具向来以工艺精细、精于雕琢著称,所谓“意寄物形祈瑞祥”,如雕刻象征纯洁的荷花、代表富贵的牡丹、寓意福寿延年的仙桃、祝愿多子多福的石榴,寄托美好寓意的图腾图案,是古代王孙贵族的家居元素首选,极具历史文化内涵。永华红木在此基础上,大胆地将现代时尚的软装设计与古典红木作品相结合,如窗帘、靠枕上的色彩和图案采用与红木家具配套的风格设计,将茶道、香道、花艺等饰品完美融入红木典雅风格,在保持红木古典美感的基础上,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无限放大,打造出年轻人也喜欢的时尚红木家套装。

窗帘、靠枕、坐垫等配套软装与红木家具风格相得益彰

窗帘、靠枕、坐垫等配套软装与红木家具风格相得益彰

“历史文化的传承需要大胆开拓,推陈出新。”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认为,历史文化值得传承,有机结合现代的消费趋势,也就将小众的红木消费普及开来,反过来推动着红木文化的有序传承。

永华红木,结合软装,如同给古典美人披上时装,正如其品牌名所蕴含的那样,展现出的是红木家具“永远的芳华”。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