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雀巢进军膳食补充剂市场

作者:郭秀娟 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5月9日,雀巢健康科学旗下,美国高端有机膳食补充剂品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mykind高端有机天然维生素系列产品在京发布。

微信图片_20190510225344

据了解,生命花园来自美国,是知名高端天然有机膳食补充剂品牌。2015年,生命花园品牌获得B Corp认证;2017年,生命花园品牌正式加入雀巢健康科学并进入中国市场。目前生命花园在美国有超过数百种产品,拥有较高的公众认可度,并拥有10项以上的权威认证。生命花园产品布局较为丰富,其中复合维生素、鱼油、益生菌、蛋白粉等产品可满足众多消费者需求。此次发布的mykind系列是萃取自天然有机果蔬的维生素系列产品。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国内居民营养摄入结构发生了变化,果蔬和谷物类的摄入呈现下降趋势,而鱼禽肉蛋类的摄入则有显著上升,这导致我国居民对营养补充的需求有了新的变化。同时,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和国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升,消费者健康需求也在不断的升级,精准营养补充成为趋势。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钟凯介绍,截止2017年,我国保健食品市场规模已达到3500亿元。生命花园作为高品质有机天然膳食补充剂,满足了消费者的更高品质需求。

生命花园产品研发与质量监管部副总裁Brams表示,生命花园产品特点是坚持“全食物”理念,最小程度加工食物以保留原始营养不被破坏,产品中每一种原料都可以追溯。生命花园在美国市场表现出色,尼尔森数据显示,其是美国有机膳食补充剂第一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