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国家电网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作者:肖玮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5-10

冬奥 国家电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以下简称“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持续推进。5月10日,北京冬奥组委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约,后者正式成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

河北省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许勤表示,国家电网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特别是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为奥运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再次牵手奥运,成为“双奥”电力企业。希望国家电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建设冬奥电网工程,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安全可靠、绿色清洁的电力服务,为促进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国家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说,国家电网将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冬奥配套电网工程,融合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为冬奥会提供最可靠、最优质的供电服务保障,向世界各国朋友展现我国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服务全球减排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和成就。

据了解,自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以来,已签约中国银行、中国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石油、中石化、国家电网等9家官方合作伙伴;签约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等4家官方赞助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