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京东旗下子公司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1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企查查获悉,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汽车销售、票务代理等业务,其他事项备案则取消了兽药经营许可,从事出版物零售业务许可业务。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为张雱,最终受益人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京东其实对汽车一直情有独钟。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巨头之一,其无人车研发自然而然是围绕物流展开。2016年5月,京东成立专注于物流领域科技研发的“X事业部”。根据当时的规划,该事业部在未来将专攻三大产品——无人机、无人车和无人仓。无人车则是现在行业热议的无人驾驶汽车,主要用于城市内无人配送解决方案。

9月底,京东的无人驾驶汽车再次闯入大家的视野。这次京东展示的是真真正正的“无人驾驶车”。同日京东分别与上汽大通、东风汽车两家整车企业达成合作,将与两者共同研发新能源无人驾驶货车。

京东选了一条最快捷的无人驾驶商业化道路——无人货车。因为,物流运输货车已经被很多人认为是无人驾驶技术未来最可能率先落地的应用场景之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