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万达再度加码体育产业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9日,万达集团与潮州市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文旅、体育、影视、会展、演艺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万达集团将在潮州投资“五个一”项目,与潮州市政府共同打造潮州城市新品牌。

值得关注的是,万达集团“五个一”项目中之一——“一项赛事”,将专门针对体育赛事设置。据了解,万达将每年在潮州举办一项年度世界级高端体育赛事,提升潮州国际影响力。

另外,万达还将在“一个项目”中,投资200亿元建设一个大型文旅项目,内容包括特色文化街区、儿童乐园、电竞电音乐园、航海乐园、度假酒店群等,打造世界潮人文化中心;而“一个活动”则是指万达将协助潮州市政府每年举办“世界潮人节”,包括论坛、招商、展览、演出、寻根等活动,打造全世界潮人的年度盛大节日;“一台节目”——万达将在潮州打造一台以潮州文化为主题的世界级演艺节目,提高潮州文化生活品质;“一部影视剧”——万达将创作一部反映潮州文化、潮人精神的影视作品,推广潮州城市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