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将直接影响800万人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5-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5月9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关于《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赛事方案的通知》显示,2019年,“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将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以“薪火传承·建国之路”为活动主题——用你我的脚步,丈量星星之火的漫漫征途;举办城市拟为井冈山、延安、固原、遵义、长治、古田、浏阳、桑植、平江、江华、韶山。

2019年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于4-11月,分别在全国范围内举办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各分站赛。第二阶段将于12月25日,在湖南韶山举办2019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全国总决赛和2020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新闻发布会。

活动方式主要分为三个系列,分别为经典跑、健康跑和传承跑。活动计划参与人数约5000人/站,直接影响人群约800万人。另外,“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还将联合活动赛事支持单位及举办地体育局,并通过市场运作的模式,从举办活动城市中选出6个符合资质的城市赠予健身器材,为当地打造一座“梦想健身房”。

对于未来活动规划,公告指出,2020年,“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将紧跟“全民脱贫”的战略步伐,以展示革命老区新面貌为核心,凸显老区脱贫致富的成绩。活动主题为“薪火传承·康庄之路”——我们一起奔跑在康庄大道上;举办地拟为井冈山、延安、固原、遵义、长治、古田、嘉兴、阜平、吕梁、百色、临沂、浏阳、桑植、平江、江华、韶山。

2021年,喜逢建党100周年,“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将不忘初心,牢记幸福生活的创造者,重回梦开始地方,开启伟人故里行。活动主题为“薪火传承·追梦之路”——学习伟人精神,追逐梦想。举办地拟为井冈山、延安、固原、遵义、长治、古田、嘉兴、阜平、吕梁、百色、临沂、淮安、仪陇、富平、广安、浏阳、桑植、平江、江华、韶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