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主题特许商品即将上市

作者:肖玮 网编:旅游中心 2019-05-09

冬奥纪念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为纪念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0天,5月9日北京冬奥组委宣布,将推出多款纪念商品,供消费者选购、收藏。其中包含5款徽章、2款贵金属制品、1款首饰、1款玩具类产品、7款服装和2款邮品。所有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中正式发售。

冬奥纪念品2

据了解,为体现倒计时历程的完整性,大部分产品选择就一个主题概念进行系列化开发设计,从倒计时1000天开始,发售系列产品的首款,随着倒计时进程的不断推进,按计划在不同时间节点逐步发售同系列产品,直至最后开幕纪念产品上市。所有关注、参与过倒计时系列产品收藏的消费者,都将收获一份跟随、见证北京冬奥会倒计时历程的珍贵纪念。

具体来看,北京中轴线系列倒计时纪念特许商品以中轴线申遗的14个地标建筑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举办地国家体育场(鸟巢)为设计元素。在倒计时1000天时间节点推出首套产品,以中轴线的南起点——永定门为主体,开发出徽章、纪念银章和陶瓷马克杯各一款。未来将沿着中轴线由南向北,结合重要倒计时时间节点陆续推出系列纪念产品。

另外,倒计时主题特许商品中,还包括鸟巢系列徽章及贵金属产品、点燃冬奥系列徽章、“冰雪之约”创意沙漏、线上专供徽章、“冬奥映彩”纪念银章、“银雪记印”配饰、倒计时纪念T恤、倒计时纪念邮品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