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新郎婚礼沉迷吃鸡游戏,全程低头打手游,新娘坐旁边一脸生无可恋

出处:北京商网 作者: 网编: 2019-05-07

婚礼是人生大事,更是一辈子的珍贵回忆,不过印度西孟加拉邦的一位新娘恐怕并不这样想。上个月她刚在杰尔拜古里(Jalpaiguri )完婚,然而整场婚礼上,新郎竟然只忙着低头打手游,不但完全无视她,就连宾客上前送礼也都没抬头看一眼。

QQ截图2019050718595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视频中一对新人并肩而坐,不过新郎似乎对一旁的新娘一点兴趣也没有,全程低头玩手机,专心致志地打着手游,完全忽视自己的伴侣。这让被晾在旁边的新娘一脸尴尬,只能无奈地看着新郎一场又一场的“游戏实况”。

更夸张的是,当亲友上前送礼时,因为礼物挡住了手机屏幕,他竟然头也不抬就将礼物直接推开。愤怒的亲友于是拍下新郎的离谱行径并上传到网络后,引发网友口诛笔伐。

据报道,这款让新郎沉迷的手游应该是一直很火爆的“大逃杀类”手游,要求100名玩家利用荒野上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互相残杀,直到剩下最后1人为止,也被网友戏称为“吃鸡”游戏。

有专家指出,过度沉迷游戏可能会导致玩家的学习及工作状况低落,甚至产生暴力倾向。

延伸阅读:

男子沉迷游戏 伪造10万元存单骗母亲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一女子由于家里需要装修急着用钱,便拿着自己的10万元存单到期去银行取款时,没想到被银行工作人员告知这张存单是假的。民警到场后进行调查,最终查明了事情的真相。

3月23日10时许,金山公安分局漕泾派出所辖区一家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使用假存单取钱。接报后,民警即到场进行处置。银行工作人员告诉民警,说取款人卫女士刚才来柜台办理取款业务,提交的一张存单纸张、账号、还有内容和格式都和正规的银行存单有很大差异。经现场了解,民警得知这张存单是卫女士在2017年3月委托儿子冯某来银行办理的,存期两年,年利率为4.81%,上面还盖了银行的专用章。民警由此推断卫女士的儿子有伪造存单嫌疑。

3月25日上午,冯某在其母亲的陪同下到漕泾派出所自首。据冯交代,其由于沉迷于游戏,需要购买装备,经常问朋友的借又无偿还能力。正愁怎么还钱时,恰巧母亲让他去银行存钱10万元,冯便动了歪心思,花了120元做了张假存单给母亲。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都忘了这件事情,直到案发,冯某才知道母亲去银行取款时,被银行人员发现存单是假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据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来源:北晚新视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