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权游8》惊现星巴克,龙妈喜提咖啡一杯!网友:广告费结一下

出处:北京商网 作者: 网编: 2019-05-07

如今,找到影视剧中再小的穿帮桥段,对许多观众和粉丝来说,都不是问题,这类观众和网友我们一般称其为“显微镜网友”。今日,显微镜网友再次大显神威,在剧霸《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最新一集中,竟然有人喝星巴克!

t01b8bff8e6fbf17248.jpg?size=640x596

在第四集的一个场景中,龙妈和雪诺在庆祝着,其他所有人都在喝酒助兴,可是心细的网友却发现在龙妈眼前的桌子上却摆着一杯星巴克!所有别人庆祝喝酒,龙妈庆祝喝咖啡?当然不是啦!作为一部以全世界观众为受众的剧集,惊现咖啡这样的穿帮可还行?

不过这一咖啡也让全世界的观众都炸开了锅,各路调侃层出不穷,有的网友就开玩笑说道,难道星巴克(Starbucks)起源于史塔克(Stark)家族。还有网友说:夜王如果没死、说不定还可以量产星冰乐。这些玩笑虽然又去,但是也让粉丝们捏了一把冷汗。

延伸阅读:

如懿传海报穿帮 宫廷内惊现现代路牌及贩卖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宫斗剧《如懿传》确定8月20日播出,不过,在官方定档的海报出炉后,有眼尖网友发现,似乎因忘了P图,让时间设定在古代的画面,出现了突兀的现代路牌及售货机,掀起一阵热议。

《如懿传》被视为2018年度大剧,日前传出14日播出又延期,甚至传出影片在越南外泄,如今终于尘埃落定,确定于20日先在网络播出,官方定档海报也随之曝光,上头更印有“久等了”3个字,让苦苦等待的剧迷兴奋不已。

然而,有眼尖网友发现,其中一张《如懿传》海报中,明明是以古代宫廷为背景,上头却出现了现代的路牌及自动售货机,疑是工作人员忘了P图,引来部分网友批评,“太草率了吧”、“看了好尴尬”。不过,目前官方已将海报撤换,改成了P图过后的版本。

来源:综合北晚新视觉 猫眼娱乐 搜狐娱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